“汝州花海穿越之旅”第四届紫荆花旅游文化节开幕

发布机构: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: 2024-03-26 浏览次数:

3月26日上午,“汝州花海穿越之旅”之2024年汝州市第四届紫荆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乡村文化建设年•志愿服务乡村行——“到人民中去”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志愿者走进汝州慰问演出活动举办。河南省文化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部主任谷海涛、平顶山市群艺馆馆长吴佳、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书记王沧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。

image.png

春风送暖九州绿,紫荆花开汝州新!每年春分前后玫红色似紫蝶般的花朵先叶绽放,密密匝匝,簇生于枝条上,花木馥郁繁茂,形成花团锦簇的观赏长廊,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、打卡。本次紫荆花旅游文化节自3月26日至4月6日。

紫荆花旅游文化节期间,我市将特色美食、旅游商品、文艺表演、打铁梨花、音乐喷泉、红色电影展演、非遗展示、奇石展销等活动融为一体,各景区举办多样活动吸引游客,精彩不断,亮点纷呈。

 “汝州花海穿越之旅”是国家文旅部推荐的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,我市已成功举办三届紫荆花旅游文化节,同时还有杏花节、美人梅节等众多活动,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观赏,成为汝州市春季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。

这些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吸引了大量游客来汝州打卡旅游,推动了文旅深度融合发展,更推进了文旅消费的提升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