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发文字号
  • 索引号
  • 00jlz-00000-2024-00001
  • 发布日期
  • 2024-03-25
  • 主题分类
  • 动态信息
  • 体裁分类
  • 服务对象

寄料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

发布机构:汝州市人民政府->寄料镇 发布时间: 2024-03-25 浏览次数:

3月22日,寄料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。会议出席代表 78名、列席代表11名,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,切实履行职责,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。

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。镇长姜天栋向大会作《寄料镇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》,镇党委委员、人大主席于园飞作《寄料镇2023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》,大会审议了寄料镇2023年财政工作报告。各代表就三个工作报告分组展开讨论,认真审议,各抒己见,就寄料镇2024年的发展充分建言献策。

会议按照法定程序,经过充分酝酿讨论、提名候选人等程序后,人大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,忠实履行自身职责,依次在投票箱前投下庄严一票。经过现场计票,姜天栋同志全票当选为寄料镇人民政府镇长,于园飞同志全票当选为寄料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,董晓刚、张文磊、王亚乐等同志全票当选为寄料镇人民政府副镇长。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,姜天栋、于园飞、董晓刚、张文磊、王亚乐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。

会议表决通过了三个工作报告,并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。2024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,是推动“十四五”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地的攻坚之年,全镇上下要紧紧抓住有利契机,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,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引领,充分挖掘自身潜力,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,引导群众因势利导,通过“企业+合作社+农户”的方式,参与、壮大村集体经济,促进农民致富增收。

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,进一步加快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。镇党委书记鲁哲锋要求,一是提高站位,统一思想。与会代表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好大会精神,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,在全社会形成同心同德、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;二是改进作风,求真务实。以“打造区域特色重镇,实现乡村振兴”为发展目标,依山就势,依靠寄料得天独厚的土壤、海拔、气候优势,充分挖掘自身潜力,发展中草药种植,把良好的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。三是加强领导,牢记初心。坚守人大代表为民服务、忠诚履职的初心使命,树牢全局意识,所提议案、建议,都要从全局出发来考量,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、贡献力量,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,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,为寄料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