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发文字号
  • 索引号
  • rzsjytyj-00000-2024-00002
  • 发布日期
  • 2024-03-27
  • 主题分类
  • 动态信息
  • 体裁分类
  • 服务对象

以”安“为始 聚力同行--2024年汝州市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

发布机构:汝州市人民政府->汝州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: 2024-03-27 浏览次数:

为进一步增强我市学校管理干部安全意识,提升特殊情况下学校管理干部应急避险组织能力和逃生能力,2024年3月16日至17日,市教体局组织全市学校安全管理干部在市委党校开展了为期2天的安全培训,全市寄宿制中小学、80人以上幼儿园负责人及中心校安全管理干部等340余人参加培训。

此次培训共8讲,涉及学校消防、应急、食品安全、交通安全、舆情应对、校园安防等主要领域。培训采用白天讲座授课、晚上案例警示教育、学员相互交流和日考核、结业评价模式,受到与会学员及领导、专家的赞誉好评。

市教体局党组书记、局长郑红岭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。他强调指出,必须深刻认识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的政治性与极端重要性,正确认识安全培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,以对党的教育事业和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,如履薄冰、如临深渊,时刻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心上,抓在手中,扛稳政治责任,扎实抓好学校各项安全工作,确保学校安全不出问题,以高水平的安全保障为全市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