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发文字号
  • 索引号
  • rzsslj-00000-2024-00001
  • 发布日期
  • 2024-03-25
  • 主题分类
  • 动态信息
  • 体裁分类
  • 服务对象

美丽汝州,节水优先

发布机构:汝州市人民政府->汝州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: 2024-03-25 浏览次数:

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“世界水日”,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“中国水周”。联合国确定2024年“世界水日”主题为“Water for Peace”(以水促和平)。我国纪念2024年“世界水日”“中国水周”活动主题为“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,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”。

3月22日,市水利局在全市范围开展节水宣传进机关、进学校、进社区、进企业、进乡村“五进”宣传活动,厚植节水理念,提升全民节水意识,开启节水新篇章。通过摆放宣传展板、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,向群众讲解节约用水、河道保护、水土保持等知识。现场张贴条幅10余条,宣传版面20余块,发放宣传册、彩页、节水小常识等宣传资料300余份。同时,还利用媒体力量,在市区电子屏幕、交通电台播放节水宣传片以及宣传音频。

活动现场,志愿者们向群众讲解节水小常识,倡导群众养成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,加强水资源保护,引导群众充分认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,自觉树立“节约用水光荣、浪费用水可耻”的观念,倡导从身边点滴做起,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节水行动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