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政府信息公开 >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> 供气

汝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基本信息

云禅大道与向阳路交叉口向北一百米路西

  • 机构性质:私企
  • 行业管理部门:汝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
  • 所在地:河南省汝州市
  • 服务类型:汝州市区及部分乡镇的燃气市场开发、燃气工程设计及建设、燃气经营管理、分布式能源等业务
  • 联系电话:0375-3320000
  • 监督电话:0375-6863160
机构概况

机构概况

一、公司规模

合资公司成立后,首先为汝州市引入西气东输二线管道天然气,并将原有的人工煤气用户进行了天然气置换,经过经过7年的发展,现已有工商业(含五小商业)用户1400余家,居民用户15万余户。

除经营传统的管道天然气业务外,公司积极探索多品类能源服务,聚焦分布式能源开发、售电业务等领域;汝州巨龙生物分布式能源项目建成并运营,温泉分布式能源项目已开工建设。

二、运营保障

汝州市气源为西气东输二线气源,32公里大安至汝州高压长输管线于2015年7月开工建设,2016年2月竣工并完成置换通气,输气能力4.5亿方/年,确保了汝州市气源的稳定供应。现有天然气管网1700公里,各大气源全部连通,实现了环状管网供气。

三、安全服务

公司始终坚持“安全第一,预防为主,综合治理”的工作方针,贯彻“以人为本、安全发展”的理念,健全应急管理体系,提升应急抢险能力,强化隐患治理力度,加大安全宣传力度,提高全员安全素质,公司重大安全事故零发生。

公司始终秉承“让您满意是新奥人永远的追求”的服务理念,以“客户为尊,创造满意”的服务宗旨,不断完善公司服务体系建设,完成业务流程再造、组织变革、机制创新,快速响应客户,提升员工服务能力,最终实现“客户满意、社会认同、员工自豪”的服务目标。

24小时服务热线电话95158。

四、企业文化

愿景: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创新型智慧企业

使命:创建现代能源体系 提高人民生活品质

价值观:执守良知 崇尚自驱 成在数据 乐于分享

五、荣誉

汝州市特别贡献奖

汝州市支持人民防空建设优秀企业

汝州市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

汝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先进集体

汝州市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

汝州市2018年价格诚信单位

汝州市五一劳动奖状

汝州市消防先进单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