汝州荣耀

发布机构: 发布时间: 2022-06-30 浏览次数:

近年来,汝州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始终坚持“创建为民、创建惠民”的理念,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,高标准、严要求推进各项创建工作,城乡环境面貌明显改观,公共基础设施持续完善,城市管理日益规范,城市文明程度明显提升,人民群众的幸福感、获得感不断增强。20182月,汝州市被确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;经过不懈努力,2020年11月,汝州市终于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。

汝州市连续四年入选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(市)、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(市),先后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、国家卫生城市、国家园林城市、全国绿化模范市、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、国家节水型城市、中国十佳绿色城市、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县、全省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市、全省水生态文明城市、全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市、首批省级森林城市。



全国文明城市.jpg    国家卫生城市市.jpg

全国绿化模范市.png    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市.jpg

国家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.jpg    国家园林城市.jpg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